English

网络魔鬼词典

2001-02-06 来源:生活时报 朱朱 我有话说

网络文学:中国人试验自己到底文学功底差到什么地步的试验场,于是就不难看到一些这样的东西,比如模仿,比如自恋,比如浅薄……

网络作家:给在网上自言自语的倾诉高人评定的职称。

网络写手:网络作家们的自我称谓,比如“精神病患者”俗称“神经病”。

网络犯罪:网络之弊,但比起网络上传递的友爱而言,它实在是微不足道。

网络正义:要网络存在正义,必须社会正义来移植。

电脑专家(ComputerExpert):电脑用户中的一类,和一般用户的区别在于他们用的电脑主机盖往往是打开着的。

“网虫”:网络世界中食物链最底层的东西,通常扮演着被吃的角色。是电脑最好的外设,是厂家最好的伙伴,是网络最好的Fans,同时也是电信局最好的恩主。

MM(美眉):让人又爱又恨的物种。有时货真价实,有时假冒伪劣,有时沉鱼落雁闭月羞花,有时天崩地裂不说也罢。曾经有一句很经典的话来形容她们,“在网上,没人知道你是一只恐龙。”

JJ(姐姐):MM的长辈,GG(哥哥)的贴心人。

DD(弟弟):MM豢养的宠物,GG(哥哥)的死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